预计以fgo鲭咕哒/全职张安为主,目前在复健。
不回评论是社恐,非常抱歉,每条我都会认真看的。

“原始部落尊敬讲故事的人,但是如果他的故事没讲好,他们就会杀了他,然后当晚餐吃掉。”

 

*OOC

*有私设

*文笔菜,剧情菜,我就是想看咕哒抱着贝狄哭(暴言)


藤丸立香惊醒过来,眼前一片漆黑,但暴露在外的皮肤汗津津的,冷风吹过,又带走了一些体温。右下腹的伤口似乎也在梦中的挣扎中被扯开了,她感到绷带正在一点一点被血渗透。

不,不对,现在不是担心这些的时候。她回过神来,慌慌张张地不顾失血带来的轻微晕眩感立刻坐起身,并且理所当然地惊动了正在为她守夜的执事先生。

“……Master?”贝狄威尔感觉事情有些不对,解除灵体化加快几步赶到她身边,一边蹲下身子让自己和坐起来的藤丸立香保持同一个身高水平,“怎么了?”

他的御主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眨了眨眼,似乎没有搞明白眼前正在发生什么;然而就在她搞明白的那一瞬间,她立刻整个人扑进了他怀里,死死抓着他不放,泪水夺眶而出。贝狄威尔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同时感到手臂上传来了剧烈的痛感。立香相当用力地在抓着他,仿佛是在担心他下一秒就会灰飞烟灭一样,一边无声地哭泣着,大颗大颗的泪珠滚下她的脸颊。

他稍微试着挣扎了一下,没想到立香掐得更用力了,只好作罢:“怎么了?”

他的御主张了张嘴,说不出话,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,之后继续扑在他怀里无声地哭泣着,泪水打湿了他胸前一片的衣服。他大概猜得到她是做了噩梦,但平时即使是做了噩梦她可不会如此失态。这梦可能有蹊跷——想到这一点,他有点慌:“您梦到什么了?”

立香狠狠摇了摇头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不出话来,只是偶尔抬头看他一眼,然后又立刻窝回他怀里,死死抓着他不放,顺便又把他往床上拽了点儿,让他只好侧着身坐在床边上。看上去问话暂时起不到任何积极作用,贝狄威尔只好也抱住她,一边轻轻拍着她的后背,企图让她冷静下来。

——虽然这一系列动作似乎起了反作用,立香哭得更厉害了。

他又无奈又有点儿好笑地抱着她,稍微等她呼吸规律一点,又问了一遍:“怎么了?”

立香看着他还是使劲摇头,眼泪汪汪的,一边又往墙的方向挪了挪直接把他拽上床来,全程没松手,只是偶尔低下头用袖子蹭蹭眼泪而已,仿佛生怕她一松手他就会灰飞烟灭一样。她的动作有点大,甩下了身上盖的被子,露出缠在腰上的绷带,贝狄威尔这才注意到绷带的表面上已经隐隐染上了几个血点。

不用想,肯定是她来回折腾的时候又把伤口扯开了。他拍拍立香的后背,稍微拉开点距离:“Master,听得到我说话吗?”

立香一边抹眼泪一边点头。

“请您先躺下,伤口又出血了。”他一句一顿地解释着,“我去通知紫苑小姐,马上回来。”

说完,他刚想翻身下床,就感觉自己的手又被人按住了。

“别走……”立香低声沙哑地恳求着,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才突出这两个字一样。

“我马上就回来,”他放低声音,尽可能柔软地向她解释,“您的伤口裂开了。”

但藤丸立香只是一个劲儿地摇头,“别走,别走……”一边说一边好像又要掉下眼泪来,抱着他的手臂不放。

“……好,我不走。”他叹了口气,明白自己这会是怎么都离不开的了,干脆坐回床上,任由藤丸立香一言不发地抱着他,眼眶红红的,脸上全是泪痕,也不知道刚刚梦里是受了什么委屈看着了什么东西。“可您的伤口总还得处理吧?”

立香点点头,想清清嗓子方便说话,却剧烈咳嗽起来。“我知道……我会找人,”她在咳嗽的间隙沙哑地说,语气委屈得像只被扔出来在暴风雪夜里瑟瑟发抖的小猫,“别走,好吗?”

“我明白了。”他点点头,“我不走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她身边,虽然多少还是有点顾忌两人明面上主从的身份,但立香似乎已经完全不想在意这一点了,直接靠在他怀里摆弄着终端。不得不说生在现代的她对电子设备比贝狄威尔熟悉多了,点了几下就重新放下终端,“好了……”再次扎进他怀里,但这次没哭出来,只是趴在他胸前很委屈地小声呜咽着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看她冷静了很多,贝狄威尔问。

藤丸立香一个劲儿地摇头示意他别问,或许是痛感已经重新袭来,她一只手捂着肚子上的伤口,另一只手挽着他的手臂,整张脸埋在他的颈窝里,慢慢调整着呼吸。

“……我害怕……”过了很久她才勉强挤出来这么一句。

“没关系……有我在这,Master。”贝狄威尔尽量温柔地说,大概猜到她可能是梦到自己死了,但没有挑明了说出口,“别怕。”

立香轻轻点点头,依然很委屈地呆在他怀里。

等她呼吸完全平稳下来,贝狄威尔提议:“休息一下吧?趁着他们还……”

然而房间门此刻相当不应景地被拉开了,达芬奇Lily着急地快步走进来,打开了灯——

“哦。抱歉。”她立刻又把灯关上了,引得后面跟来的清姬发出有些不满的声音。她清清嗓子,“时候不早了,清姬小姐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清姬淡淡地说,展开手中的折扇,毫不示弱地瞪着达芬奇Lily。

僵持不下一分钟之后,清姬收起折扇,相当不服气地冷哼一声,锐利地瞪了黑暗中的贝狄威尔一眼,回头挺胸阔步地离开了。达芬奇Lily这才走进来,拉好门,上了锁,打开灯:“方便了吗两位?纸里可是终究包不住火的哦~”

她看向床的方向。贝狄威尔已经站起来了,虽然衣服稍微有点乱,但看上去还算整齐,唯一明显的一点就是他脸上还尚未散去的红晕。她了然一笑,比了一个拉上嘴上的拉链的手势,之后弯腰拆开绷带,开始检查立香的伤口。


Notes.

正经练笔,伪复健,咸鱼如我,怎么可能出来产粮(……)

就,希望您,吃得开心?不嫌弃的话留个评论更好……?求求您了QAQ(抱住大腿)

总感觉我在OOC,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指出来我哪里在OOC……感觉写上头就放飞自我了……最后,可能,这段时间,会收拾收拾,把之前写的贝咕哒找几篇能看的发一波,但不会太多,别抱太大希望,我写多少删多少,很正常(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#60819 | Powered by LOFTER